一直都在PO漂亮的NY,總該有些負面的吧...例如:黑人服務態度太差(真的不是歧視,而是真的服務態度超差。)哪有店員問客人what do you want的啦。 你下次在日本工作,跟客人講「何が欲しい」,看會不會被客訴,我看阿,馬上被老闆Fire掉都有。給人家東西還用丟的,我欠你的勒!!


     連我這個英文不好的客人,都講May I have..., Would you please...


     哪有客人講敬語,店員沒禮貌的阿。



     好了,這篇重點是紐約地鐵。上課講的土産話(みやげばなし),百聞不如一見。看看吧。上面這是11/25,21街那一站拍的。


    下面連續兩張是11/26,去布魯克林那天,在布魯克林拍的。




    York Street Subway Station...垃圾...還有水...




    有沒有看到阿,這是鐵路,還是水路。我是來搭電車的,還是來搭船的...GOD!


    下面連續兩張,在曼哈頓Prince Station拍的。就是東西村那裏,超髒的。




    雖然沒有水,但是有老鼠在跑...




    有沒有看到,圖中有老鼠。你看得到在哪裡嗎?提示:在第一象限,約在述字刻度(+1,+1)的地方。




     11/30從28街要到51街。這裡是我住的那個28街,還蠻乾淨的,但是往下走,就會聞到尿騷味。



    51街這裡,又開始髒了起來。


    就這樣,這就是NY地鐵。終於知道為什麼欲望城市的女主角,都要坐計程車,不搭地鐵了。


----------------------------------------------------------------------------------------------------------------------


補足:
 



   28街跟第三大道口的地鐵站入口。右邊那個麥當勞,就是傳說中黑人店員態度差的...




     早上的電車車廂。不好意思,我就是時差還沒調過來,不會像你們這麼想睡 ^^




   出口...NY的地鐵,只有進站要刷卡,出站不用刷。因為不管到哪裡都是均一價,跟巴黎一樣。反觀,倫敦,東京跟台北,都算距離的。




    售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