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NY時間。下午到達後,行李丟在飯店後,當然就要馬上衝去逛街拉。幸好我住在Midtown附近。28街與Park Avenue那裏。於是就跨了幾條街,從28街口與第五大道開始走,走到中央公園那裏。也就是Apple第五大道旗艦店那裏。那天白天的照片,已經PO出來囉。


http://tw.myblog.yahoo.com/Tin-sensei/article?mid=3719&prev=3731&next=3702&l=a&fid=41


    請參照以前的這則PO文



    當然,第五大道的蘋果ㄝ,當然要進去給它拍幾張才甘願。


    天阿,聚集了世界各地來朝聖的蘋果迷。還好它場地也大。而且iPad的試用機一堆,絕對輪得到你玩。我也是在這一天才第一次摸到iPad實機。^^




    它是在地下室,從這個樓梯下來。有機會自己去走一遭。


 




    看完apple之後,夜也深了,(其實才下午5點)。延著57街走去Time Square吧。中途經過有名的Radio City。




    其實曼哈頓真的不大。跟東京都心相比,實在是迷你可愛。這也是我為什麼都喜歡用走的,因為搭地鐵,往往看不到一個城市美麗的輪廓。如果坐地鐵,我不是就錯過從蘋果到時代廣場中間的景致了嗎。


 




    今天只是來看個夜景,過幾天白天再來逛吧。先體會一下這不夜城的光鮮亮麗。




    來到42街跟百老匯,第七大道交會的路口:時代廣場,瞬間被它的五彩虹燈給迷住。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許多人對於這裡流連忘返了。




    人多,人多,人很多。我能做的,就是在路口拍幾張照,然後趕快開溜。




    幸好大學時代有在士林夜是訓練過,知道夜晚的文林路,應該要怎麼走,才可以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人群當中。結果當晚就發揮在大學所學,順利地突破了時代廣場的人流,回到了飯店。



    回家之前,看到了帝國大廈點燈了,拍一張,回去睡覺調時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