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號稱今年最暢銷的年度大片,FROZEN(日譯:アナと雪の女王),終於在今天7/16日,正式開賣DVD與籃光片。這部可以說是捧紅了唱主題曲的May-J。幾乎天天都可以在電視上聽到「ありの〜ままの〜」,從原本覺得它很好聽,聽到覺得有點魔音穿腦!

電影更誇張,從年初上映時,一直到上個星期(DVD出片前夕),電影院都還一直持續上映。聽說有許多人跑去電影院,看了不下數十次,可見日本人一窩蜂的程度,一點也不輸台灣人。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炒作,並不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或者是音樂怎麼受到炒作,而是3D藍光片。

IMG_2632

  其實我對於動漫市場,並沒有很了解,所以也不知道這種情形是不是常態。發生了什麼事?

日本在預購時的階段,總共有兩種版本的產品。第一種是「2D藍光片+DVD+Movie Nex」版本。第二種是「3D藍光片+2D藍光片+DVD+Movie Nex」。兩者價位並沒有差太多,因此我選擇了多了一片3D藍光片的。而且,這一部其實要看3D版的才有意義。

  當然今天送到我很開心。也因為今天剛發售,所以很多購物網站都在主打這個商品。不過怪了....3D版的不見了,不賣了?我原先以為只是缺貨,沒想到是停產了。而二手市場,已經開價超過了一倍價格,從原本的六千多日元,賣到一萬四千多日元!

 

IMG_2638  

  早知道我就多買個幾套一起來轉售!...

原來日本現在的廠商就是要告訴你,如果你不預定,我就讓你花出雙倍的價格!!!!!(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一萬四千多,有人會買單嗎?還是就租3D版的來看一看就算了)

 

所以拉,如果你想一邊看3D版的,然後一邊聽著日文配音,就要付出雙倍價了。

 

IMG_0822  

  不只是藍光,就連原聲帶,有松隆子唱歌的雙CD版本,這種初回版,也是當天就沒貨了,然後二手市場也是給你狂飆,真厲害啊!

  看來有掌握到這波安娜商機的人,可撈到一筆不小的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