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洗頭可以用香皂洗ㄝ....


    Tin老師體弱多病,三不五時就來個感冒,頭痛,喉嚨痛的,相信同學們也早就見怪不怪了。像是昨天上中級班時,整個人因為喉嚨痛,不得不用小麥上課。(常常被同學酸說是因為運動不足...^^)


   昨天喉嚨痛,喉嚨痛完今天變頭痛.~死にそう   


就因為這樣,身體不舒服時,我總喜歡泡個澡,來緩和一下身體不適。(雖然大家的日本語L17的課文有提到感冒不要泡澡:「風邪ですね。ゆっくり休んでください。それから、今晩はお風呂に入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我常常覺得,人生三大樂事莫過於「睡到自然醒」、「晚上下班吃宵夜」and「放假泡個熱水澡」。因此,對於這方面的消費,我總是比較講究一點。


    以前還不知道MB Care you 這個品牌時,總是洗澡用LUSH,洗臉用La Prairie 等,還會用DECLEOR的按摩精油來按摩and刮痧...真享受。


    直到大約一年前,上課時,剛好認識到這位手工皂的製作達人,尹さん。她毫不吝嗇地給了可愛Tin老師四款他們家手工製的保養皂,從此我就有如上癮般地愛上她家的東西。


    上圖左上角為洗臉用的,右上角的是用來洗頭的,下面用來洗身體的,而且居然是用高檔紅酒釀製的ㄝ...ゴージャス。




   為了她家MB careyou的產品,本來已經不使用香皂的我,又特地去買了四個香皂架。


   說到她家的產品,我最喜歡的就是滑順洗髮了。現代人已經習慣使用洗髮精洗髮,但其實使用她家的洗髮皂,除了讓我髮質變好以外,還可以洗髮時,順便用香皂按摩頭皮,達到紓壓的功效。像是今天我頭暈得要死,泡澡之後,用她家的洗髮皂來按摩一下頭皮,感覺上就有比較舒服一點了。(雖然還是有點暈...今天真不想上課...)


   讓我更感到驚訝的是他家的美白保養。大家應該都會對於抹在臉上的東西,品質很在乎。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新光三越周年慶時,南西店的一樓總是擠得讓我不想進去中山站。我也是,之前一直習慣使用KIEHLs,Biotherm以及La prairie等知名品牌。因為我的爛臉,很容易因為用了比較不適合我膚質的東西,就會開始亂長痘痘,甚至紅腫。但她家的保養皂,聽說加了慈禧太后御用的什麼「玉蓉散」,因此洗完臉後,整個清爽,但不乾澀,完全不輸上述的國際大廠。因此,自從改用MB Careyou的保養皂洗臉後,不僅替我的荷包省了許多摳摳,更是讓我30好幾的臉蛋,常常被補習班的新進顧問誤認為發傳單的小弟弟。(爽在心理)




    用她家的產品已經一年多了,他們兩夫妻堅持手工所製作的保養皂,就是因為品質好,聽說固定嗜用者也越來越多。兩夫妻憑藉自己對紅酒以及咖啡的愛好,深入研究,甚至經常舉行品酒會。也融合了高檔紅酒與咖啡來製作保養皂(上圖為耶加雪夫咖啡皂試用品Size),更讓我見識到了咖啡跟紅酒,不只可以拿來喝,還可以拿來洗。


更多資訊:


http://www.mbcarey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