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號,來到了大都會美術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很可惜的是,我的英文不夠好,西洋美術的知識也不豐富。所以等於是有看沒有懂。


    真希望裡面的介紹全部寫日文。不然真應該要好好學英文。


    (開場白跟上一篇一樣。剪下貼上換名子而已^^)



    這個號稱世界三大博物館的大都會美術館,位於中央公園右邊。臨第五大道。斜對面就是古根漢美術館(グッゲンハイム美術館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昨天去的自然史博物館,位於中央公園的右邊。從自然史到大都會,穿過中央公園就會到了。只需10分的路程。


    我所看到的,並不是這裡充斥的藝術氣息,而是飆高的房地產。LOCATION ! LOCATION ! LOCATION ! (川普講的...從這裡到他的川普大樓不遠,因為都在第五大道)。真希望在這裡有間公寓...哈。


    博物館OR美術館,是炒高房價的基本配備。對於無可取代的豪宅,一定要臨公園,有美術館或博物館。但對有錢人來講,這些東西都只是要「擁有」,但卻都不會「使用」。試問住在高雄美術館第一排的人,你一年進去幾次。再問住在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人,你一年進去幾次。




    大廳ㄝ...




    噴泉造景ㄝ...我也想要!




   家具ㄝ...




    古人的畫ㄝ...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ㄝ...




    廣場ㄝ...




    彩色的書ㄝ...




    聖誕樹ㄝ...




    好恐怖的地方ㄝ...




    埃及館ㄝ...




    棺材ㄝ...




    骨灰罈ㄝ...(應該是吧。)




    假髮ㄝ...




    假的金字塔入口ㄝ...




    有的沒的ㄝ...




    斷手斷腳的雕像ㄝ...




    大門口ㄝ...


    就這樣,真不知幹嘛逛博物館。因為買了City Pass,票不用掉很可惜。


    現在同學知道為什麼我不去看花博了吧。因為進去以後,我只會說「花ㄝ...紅色的花ㄝ...又是花ㄝ...,外國的花ㄝ...」。


    看來我比較適合參觀第五大道跟上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