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台北市今天下午涼涼的,真的是個出去散步的好日子。原本就打算沿著我家附近的新生高架橋散步,走著走著,就被新生高下面的引導路標給帶到了花博現場。


    心想,反正就去看看門口,雖然知道還沒開始。不過這幾天新聞一直有在報導說試營運,那反正就走去看看吧。



    結果走到民族東路與吉林路口的入口處,志工說可以進去參觀。當然,反正免費嘛,就進去看看我繳的稅金到底花到哪裡去。上圖是入口進去的地方。




    入口處的導覽有介紹,很像還蠻多場館的,但我今天只有進來吉林路口這個。有機會應該也去中山北路那邊的看看。




    這裡很像原本是新生公園,弄成花博的場地。還看得到101...


    不過因為剛好是松山機場的飛機航到,實在有夠吵,不時有飛機從你頭頂上呼嘯而過。而且飛機離你的頭頂,真的很近.....




     裡面的星巴克。蠻有個性的店。




    上次記得在新聞看到有人再罵壺子太貴,不知道是不是上面這種...




    很多阿公阿嬤以及年經人來參觀。人沒有很多,因此整體逛起來還蠻舒服的。就很像一般公園的感覺,加上今天又很涼。不能帶Peko跟妹妹入場是很可惜的一點...




    有樓梯可以爬到展館上面,看得到站前新光大樓的view喔...




    也看得到圓山飯店...




    當然不能獨缺101啦...


    不過這個青青什麼山坡的,入口處很難找,在展館後面,出口處卻很好找。其實我覺得應該把入口處跟出口處對調。




    花博一景。有鯨魚的花...自己去現場看。



 



    廁所弄得還蠻乾淨的,而且很有特色。不過不知道這樣的數量會不會太少。




    這是啥?遮雨棚嗎?




    原來是給情侶進去的「愛的小窩」...我亂講的啦,別信以為真。




    紀念品的店。




    這是什麼養生園的。聽旁邊參觀的阿桑講,這些很像都很貴。




   試營運期間只到晚上6點。喝杯星巴克,吹吹傍晚的涼風再走吧。




    今天渡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時光。想到明天又要上整天課,就又有點...


    哈。加油!!再一個月就要去New York了,到時候我要一整天待在中央公園喝咖啡...^^


   PS...上面所有的圖片都是用iPhone4拍的。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用iPho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