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多月沒上來更新部落格了。可愛Tin老師在幹什麼呢?相信這段時間有上課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找房子找到快發瘋了。最近Tin老師突然想到說,現在是個把我現在住的小套房賣掉的好時機點。因為現在整個社區沒人要賣。所以我來當第一個。而另一個理由就是,其實我越來越不喜歡現在住的環境了。變得越來越雜亂了。與其過著這麼不舒服的生活,乾脆把房子變現來買新的比較好。



    近一個月,看了近30間套房,上面這一間,差一點點就讓我買到了。不過事後想一想,其實這個不見得很適合我。


案名:衣蝶六本木


位於:承德路一段x南京西路(近中山捷運站)


我相中的:台北市承德路一段83號11F邊間L型彩光


權狀坪數:15.37


主建物坪數:8.05




    上面這兩個圖是GOOGLE抓到的,而下面的圖是東森房屋網站抓來的。




    挑高三米六,可以隔成一房一廳跟挑高臥室。上圖面對承德路。View看起來不錯。




    右邊可以隱約看到圓山飯店。而且有個小露臺可以走出去。


   有送洗脫烘及廚具。


  衛浴也還不錯,不會太小。


  重點是用走的就可以到台北車站了。詢問過大師的意見之後,大師說這間不太適合我。但我還是心癢地跟人家斡旋出價。不過,就我要出斡旋時...就被賣掉了......


   事後想想,還好沒買到。因為除了我很像沒有真的很喜歡以外,還有幾個缺點讓我發現到了。礙於網路公開空間,我就不多講了。


    看房子真的很累。但台北市真的又很少不錯的物件。可能是之前住在東京,現在標準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