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改版新書《魯蛇翻身!東京買房最強攻略》已經上市囉。目前博客來已經可以訂購,請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這本是改版書,但是舊有的章節,幾乎有超過一半都重新改寫,新增補充。也就是比起上一本,改版後新增的內容就多達2/3,總頁數高達500頁,現在只要79折,332元,要買要快喔!詳細目錄請點選連結。

另外,書展期間,我也會於2016年2月17日(三)15:00~15:30,舉行免費現場演講『東京買房大揭密!』主題(但進入書展會場需另行購票),結束後舉辦簽書會。現場有銷售本書,但只要你有買書,無論是在哪裡買的,都可以拿來簽名喔。

此外,目前暫定也會於當日17日晚上19:00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忠孝分校,針對移居工作日本有興趣的朋友舉辦《日本生活跟你想的不一樣!東京求 學・就業・置產大揭密。》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2月18日也暫訂會上張欣民老師的『日光大道』節目討論日本房市。後續講座及廣播節目,會再另行公 告。

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2534?loc=P_...

-----------------------------------------------------------

作者序:【東京買房的「重要事項說明書」】

台灣朋友購買日本不動產的風潮,可說是一年比一年熱烈;經營海外不動產買賣的台灣業者,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這點,除了從各大電視媒體的行銷廣告中能感受市況的熱度,從本書2015 年初版即熱銷一空的情形,更可知道讀者們對於海外房地產操作求知的渴望。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朋友們的大力相挺,讓我們這本《快狠準! 東京買房最強攻略》有機會能夠大幅度改版,新增了兩百多頁, 共101篇的最新趨勢以及其他重要內容,再度與各位讀者朋友見面。因為第一版的出版,讓我有機會認識了許多業界的朋友。也有許多同業朋友對我說:「這本 書,簡直是他們新進員工的 『最佳教科書』。」甚至我聽聞某間海外資產管理公司,老闆 還發起讀書會,請員工每天讀一定的章節,再來針對書裡的內容大家討論。

因為這樣的一本書,我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除了同業朋友外,也有許多讀者在購買東京屋之後,會到我個人經營的臉書粉絲頁,或者發個E- mail 來表達謝意。雖然讀者朋友不見得是透過我們公司購置不動產,但因為本書的幫助,讓他們少走了許多冤枉路,也避掉了多原本可能遭遇的風險。

這些來自各方的回饋,讓自己感到非常高興。我想,對於一位作者而言,比起收了多少版稅,更令作者高興的,莫過於是自己的著作,能在社會上盡一己之力,幫助 更多有需要的朋友了吧。因此當本書初版即將售罄,決定出版全新增訂版時,我就打算將這本書定位為「東京買房的『重要事項說明書』」。

為期更臻完善,本書盡可能網羅了台灣朋友在投資東京不動產時,所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以及想要瞭解的問題,甚至不見得會遇到的所有問題。內容除了大幅改寫 原本第一版的68篇,重新檢視、補其不足、加入最新市況分析以外,還新增了35 篇全新章節。內容構成也從原本的六大篇,變成結構更完整的十大篇。相信本書一定能幫助你了解東京投資不動產的整體輪廓,決策時不再被似是而非的觀念牽著鼻 子走。

最後,除了感謝蔡志雄律師、張欣民老師以及Sway大哥在繁忙之餘還義不容辭為本書寫序,也非常感謝裕隆集團《行遍天下》 臧家英社長與主編貴琳讓這本書有機會問世,過了一年後還能升等再進化。由衷期望本書能夠幫各位打算「錢」進東京的朋 友們,更深入暸解東京不動產的面貌,祝各位讀者投資順利賺大錢。

東京買房增訂版-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