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郵輪的好處,就是可以輕鬆地到達希臘的各個小島,不用坐飛機舟車勞頓,就可遊遍各大景點,而且還等於是把你旅館的房間帶著走。

  

到港口後,要先寄行李Check-ni,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把你的行李搬到艙房前。

   

船頂有游泳池與曬太陽的休息區。

 

我訂的是有陽台的套房,位於高樓層,算是全船第二好的房型。最大的房間太大了不適合我一個人。

 

購買這種房型的好處,就是可以優先check-in 、優先下船、還有私人管家服務。吃的餐廳也有別於普通房型的Buffet式,我們的是高級的單點西餐,服務生隨侍在側,用餐的餐廳也是人群很少。

  

希臘人的英文真的很難聽得懂,加上我英文本身又沒有很好,所以常常都是雞同鴨講。不過船上似乎因為大陸人很多,所以櫃檯處有中國籍的服務人員,才讓我想問的問題都得以解決。

  

下午,輕鬆坐在我的私人陽台,喝著香檳讀著Kindle,時而看海、時而發呆。至於到時要不要下船,看心情吧!放鬆之旅隨意就好。

  

第一天,會奉上水果

   

   

還有香檳

 

船艙內的走道長這樣

  

有music lounge

  

電動間

  

  

陽台,最底的大房間是雙面採光的。

  

我們頂級房型的餐廳在裡面,沒什麼人。其他的人的殘停在外面那裡,一堆人。

  

  

  

最頂層的酒吧

   

拿些點心回房間吃

私人管家也時不時就會送上點心

  

 

  

一般人吃的Buffet餐廳好多人,有點煩~

  

  

圖書館,應該說是讀書室。

  

  

登船後每個人都要參加的逃生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