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難得天氣好。


    而且好歸好,還是涼涼的。這種天氣真的適合出去亂走。  想想,三、四年前曾經去過碧潭,但好久沒去了,乾脆去看看吧。



    雖然說新店線坐到底不轉車就會到,但我從雙連站坐過去,實在路途有夠遙遠。真難想像如我我住這裡,每天光花一個多小時通車來回補習班,就會起肖...




   不過這裡真的是好風光。記得這裡本來沒這麼整潔漂亮,可能是最近附近蓋了一堆豪宅,政府也花大錢整修過吧。...(結論就是炒高了這裡的房價)




    橋下也有瀑布ㄝ,好棒喔...




   開始走過吊橋囉。不時看到有許多人牽著狗,來橋上散步。真希望哪天也把peko跟妹妹帶來這裡。




   斷崖絕壁...




    記得之前很像都會有人來這裡從吊橋上跳水...往下看其實還蠻恐怖的。




    就是這個豪宅...「碧潭有約」。當然,我又跑去附近的房仲看了看。居然開價一坪60萬ㄝ...恐怖。


    阿不然現在是大台北地區的均價就是60萬是吧...




    噴水橋...




    華亭...




   希臘風格的餐廳...


   就這樣,我坐了1個多小時的車來回,結果只晃了20分鐘就結束行程了。


   不過這裡散步還蠻舒服的...(前提要像今天,天氣好,出太陽,而且氣溫只有20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