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拿出你的地圖。沒錯!我又做了一件創舉。我居然從白金台走到原宿ㄝ。上一篇有提到外苑西通,對吧。還記得外苑西通嗎?對。我之前的文章已經提到這裡兩次囉。一次是從原宿走到青山、六本木時提到,另外一次則是從広尾,往麻布的時候。而広尾駅,就是位於外苑西通上。


    因此,我的腦袋連了起來。給了自己一個去原宿Burberry 黑標的理由。走下去吧!走到原宿,就可以逛Burberry囉。



    當然,在白金台一帶,還是充滿著高級的感覺,如上圖的住宅地。天阿,上坡ㄝ。真想住在這裡。




    走到快要進入広尾地方時,天橋下也有不錯的一些餐廳。這邊也還不錯。不過越走,就離白金的味道越遠了。




    上圖這裡應該已經算是広尾了。不過仍然是在外苑西通上。広尾其實就是在六本木、麻布的左邊。他這裡的建築物都還蠻特別的。我不是學建築的,不過我這個門外漢可以感覺出,日本的建築一定很發達。光是看這些建築物、跟安藤忠雄這號人物就知道了。




    上圖是渋谷川跟外苑西通り交會的地方。有沒有看到阿,居然有烏龜ㄝ。誇張...如果這是台灣的話,這些可憐的烏龜早就被抓走啦。可能因為日本有浦島太郎(うらしまたろう)的傳說吧。(笑)




    広尾車站附近的広尾プラザ,圖的右邊就是商店街。如下圖




    日本的商店街真的很多,如果你有機會,也可以搭日比谷線,到広尾這附近看看囉。當然,也歡迎你跟我一樣,從目黑走到原宿:「中目黒→目黒→白金台→広尾→青山→原宿→渋谷」(以上為今天的路程)




    逛完商店街,繼續往上走,就快到広尾駅了。




    過了広尾駅之後,右邊就可以看到六本木ヒルズ了。就是中間那一棟銀色的,六本木hills...剛剛也有提到,広尾就在六本木的左邊。




    經過青山,走回了表參道。上圖那個碧昂絲跟木村拓哉的廣告,可說是經典阿。




    表參道2/15剛好有遊行。回家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所謂的St. patrick day parade.


http://www.inj.or.jp/stpatrick.html


有興趣的話,請看上述連接。我當然對Burberry的黑標比較感興趣,立刻轉進明治通,去逛黑標啦。逛灣黑標,繼續沿著明治通走去渋谷囉。


    艾...一想到這種優閒的東京漫步就要結束,心裡就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