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難波(なんば),葉老師直接轉搭地下鉄御堂筋線(ちかてつ・みどうすじせん),而我呢?則是打算延著御堂筋,從難波(なんば)開始散步,走到梅田(うめだ)。猛吧!



   上面這個就是我們搭的南海線車站,很漂亮。出來就是御堂筋(みどうすじ)





   


   出來就是御堂筋,從這裡走到心斎橋、戎橋、道頓堀都很近了...可以延線散步過去。





    YEAH...到了,看到那隻大螃蟹了。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這次真的親眼看到了。好感動!!





     這邊真的不用多介紹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來,也搞不太清楚這裡有什麼。學生們來這裡的經驗都比我多吧。^^





   來,拍幾張照片,逛逛街。





    來到這邊,一定要來看一下這一隻有名的くいだおれ太郎



  


  右邊那間就是有名的激安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這個一直在跑的グリコ,也是觀光的一大重點。





   街景...






     最後,我終於親眼看到這個現在在台灣很火紅的雷神巧克力 !!! 只要30日圓....好便宜。 ^^


      接下來,我就用走的,一直走到梅田的グランヴィアホテ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