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ncarnate...再来(さいらい),輪廻転生(りんねてんしょう)之意。

 之前試著將YAHOO的部落格,試著匯入隨意窩,不知道為什麼搞了十幾天,上傳進度還是只有文字。而且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隨意窩的操作板面。早上起床後,除了關心一下國內的馬王大戰後續,以及iPhone 5s / 5C 的發表會後,突然想起完全沒動靜的痞客邦。也就是這裡。其實比起Xuite我本來就比較喜歡Pixnet的介面。點入系統設定後,才發現從昨天開始就開放YAHOO部落格的匯入。所以我也趕快試試看,沒想到匯入的速度還蠻快的,一個多小時就圖文並茂,全部搞定了。

  終於,我的部落格又活了起來!!從前世YAHOO,轉生到了今世PIXNET,而且還帶著前世記憶喔。

 

IMG_0668  

   不過說實話,我這個人可以說有點接近電腦白痴。因此現在還很努力地試著看看要如何PO文。還是不太習慣新東西。難怪,我寧願買沒什麼新功能的iPhone 5s, 也不打算換 Android系統的手機。

 

  第一篇,試著分享一篇YOUTUBE的影片。

  【Quentin Sirjacq - mais les ténèbres sont elles-mêmes】

  其實之前YAHOO突然不再讓人家分享YOUTUBE的影片時,我其實有點失望。因為之前的N2聽力,都還沒完整PO完。不過看樣子,在這個新家,應該可以繼續將之前沒PO完的聽力,以及想分享的音樂PO出來。今天,就先這樣吧。剛剛開始,還很不習慣新的操作方式,希望各位以後也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