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考日檢是我每年必做之事,但是由於不是本系生,為了兼顧學校課業,考試成績ㄧ直都很不理想,去年特別看了各大語言中心,經由傳單來到時代國際,遇到了親切的顧問介紹了我Tin老師的三檢班,看過老師自己編的課本覺得很有趣所以也就報名了!

剛開始很擔心自己不是基礎打的很好的人,很怕跟不上課程,不過TIN老師教學十分有趣也不會像衝刺班那樣亂給學生壓力,用鼓勵代替逼迫,讓我短短半年把基礎補強了不少,也上一段了很開心的日文課,老師除了自己編的文法書,還有他平時上課會補充很多東西,只要把他給的東西讀熟,要過日文檢定真的不是問題!

很開心來到時代國際,也很開心我學了很久的日文終於有了結果,未來我會繼續精進自己的日文,當然會先把Tin老師的課本再次的讀過,讓我的日文基礎在往上ㄧ層樓,也就可以繼續拼日文檢定二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