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早學日文純粹是因為興趣跟喜歡看日劇,一直以來學習日文總是斷斷續續的,回家也沒有複習,老實說日文並沒有學得很紮實。後來想說藉著檢定考,一方面可督促自己確實在日文下功夫,另外多張證書也有助日後工作,所以就決定報考日文二檢。

二級跟三級程度上的落差是眾所皆知的,非常擔心的我,在補習前就上網查了很多前考過的人的準備經驗,還上網買推薦的書。等開課後,發現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因為其實只要確實Follow 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Tin老師的腳步,準備可以更事半功倍。

因為工作的關係,基本上根本做不到每週上完課就把馬上複習的境界,好幾次課堂小考,是完全沒準備就考了,我想這也是上班族的最大問題,不過我覺得一定要要求自己在12月考前,把Tin老師的講義唸熟,能多背就多背,對考試有極大的幫助。我發現我之前上網買的許多文法書在編輯上都不及Tin老師的自編講義,考前我完全只看老師的那本,基本上文法幾乎沒有問題了。另外,Tin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活潑,對於我這種上完班已經很累的上班族而言,真的是非常棒,上起課來比較不會想睡覺,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上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Tin老師的課喔,最後,祝大家都能順利通過檢定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