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日文都是用自修的方式學習的,只要自己看得懂一點漢字跟聽得懂日劇的內容就沾沾自喜,所以一直認為日文並不需要補習或是上課。

直到自己開始準備二級檢定,才赫然發現自己的日文程度並不是想像的那麼好。在這個時候我聽人說時代國際的Tin老師教的不錯,而且每位學員都有專屬的顧問輔導老師,督促同學的學習情形,所以就抱著來聽看看的心情過來上課。而在上過課之後,才深刻了解到自己的日文程度是多麼薄弱,很幸運地老師對文法與格助詞等一般人容易混淆的部份講解非常透徹,讓我能夠在考試前短短的時間能夠掌握到考題跟成績。今年很幸運的一次就考過二級檢定,對很多人而言考過二檢不算什麼,但是對我而言考過二檢是給我更多信心,讓我繼續在日文之路上努力動力。感謝時代國際和Cindy的協助與Tin老師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