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能力一向不是很好的我,學習外語的能力一向也不是算佳,從來沒有想過要培養外語能力,自從開始慢慢接觸跟日本相關的事物後,逐漸對日語產生興趣。

剛開始是到坊間找尋相關的日文書籍,自學了約一年之後,偶然在網路上看見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課程,小班制的教學,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開口練1習,日語檢定的半年前,我開始上Tin陳老師的三檢複習班,有系統式的複習,讓我很快的進入狀況,原本以為對日文會半途而廢的我,現在不但沒有放棄,還想繼續精進,通過了三級檢定,就更想再繼續挑戰下去。我想,對於日文,濃厚的興趣暫時還不會不見。

很謝謝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日文老師以及總是不時打電話來關心我課程學習狀況的顧問,而現在我又再時代國際加報了中級會話和二檢的新課程,因此現在的我要繼續邁向日文二檢之路邁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